GLOBAL : FIND SITE NEAR YOU PRODUCTS DOWNLOADS SUPPORT PRESS ROOM ABOUT EIZO FOR INVESTORS

Support

Compatibility

EIZO產品與 Mac OS X 10.9 (Mavericks)的相容性問題

以下資料為在EIZO原廠內部測試的 Mac OS X 10.9 (Mavericks) 測試版本,並且我們不保證在使用者不同環境下的相容性。我們不對在安裝過程中發生的任何問題和損害負任何責任。 這些訊息將隨著 Mac OS X 10.9 (Mavericks) 和EIZO軟體的更新而做更新。

相容性

軟體 相容性 注意 支援計畫
ColorNavigator Version 6
Yes
6.4.6 版本以後
ColorNavigator Version 5
No
無計劃
ColorNavigator NX
Yes
ColorNavigator Elements
Yes
1.0.5 版本以後
EIZO EasyPIX
Yes
該軟體可能會在色彩校正當中停止作業。為了防止這種情況再次發生,請在此下載(修正檔)

如果該軟體安裝時若停止工作,請先生切換顯示器電源,然後再打開,並停止本軟體的常駐顯示器。
無計劃
UniColor Pro
Yes
1.5.1 版本以後
ScreenTuner
Yes
無計劃
Firmware Update Tool
Yes
支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