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LOBAL : FIND SITE NEAR YOU PRODUCTS DOWNLOADS SUPPORT PRESS ROOM ABOUT EIZO FOR INVESTORS

Support

Compatibility

EIZO產品與Microsoft Windows 7相容性

以下資料為在EIZO原廠內部測試的Windows 7 RC (x86/x64)版本,並且我們不保證在使用者不同環境下的相容性。我們不對在安裝過程中發生的任何問題和損害負任何責任。 這些訊息將隨著Windows 7 和EIZO軟體的更新而做更新。

相容性

適用產品 軟體 相容性 支援計畫
所有產品 Information Files (INF files)
Yes1
Color Profiles (ICC Profiles)
Yes
Screen Adjustment Programs
No
No
Screen Adjustment Pattern Files
Yes
ScreenSlicer
Yes2, 3
FlexScan
ColorEdge
ScreenManager Pro for LCD (USB version)
Yes3
ScreenManager Pro for LCD (DDC-CI version)
Yes3
ColorNavigator
Yes4
ColorNavigator CE
No
No
EasyPIX
Yes
UniColor Pro
Yes


1 當在Windows安裝EIZO顯示器INF檔時如不是使用數位訊號連接下,請注意以下訊息:
x86: 在安裝時有可能會出現一個安全訊息,請選擇“Install this driver software anyway”並繼續安裝。
x64: 不相容。
2 請注意當使用軟體在Windows 7's screen partitioning功能時,可能會出現重疊現象。
3 當從CD-ROM中安裝應用程式時,有可能無法執行自動安裝選單,請光碟從"Installer"資料夾中以手動方式安裝。 (適用型號: FlexScan SX2462W, EV2333W, etc.)
4 您可以下載最新版本的 ColorNavigator ver. 5.3 ,並支援Windows 7作業系統。


當安裝或執行以上軟體,有可能會出現警告訊息,請選擇“繼續”。